伴我走天涯
一部韓國電影
聽我弟說這是部很感人的電影.還勸我不要看咧.
結果一看就想整個看完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裡面的小男主角好像"有你真好"的那個白目小孩.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是韓國小孩長的都一樣吧
一開始.情節其實還挺輕鬆愉快的.
直到小女孩小伊的意外發生.
才開始感人丫

小雪(忠心的拉不拉多).還聽得懂人話.神犬啦
一開始小伊還把小雪裝扮成要上學的小朋友.整個超可愛的
小伊跟小雪在一起.真的是幅很棒的畫面
沒想到.後來哥哥因為小伊意外死亡而非常討厭小雪
哥哥離開故鄉到城市去.沒想到.小雪竟然一路走鐵路去找他.
一路上.沒東西吃.沒水喝.還被趕.只好想辦法逗老人開心得到幾塊肉.(我的天丫.看到眼淚都快掉了)
這真是隻忠犬丫..而且體力還真好..
結果..也真的讓他找到哥哥了..
不過.一直被趕走.還被壞人集團打.要讓他和惡犬決鬥.
可憐的小雪..
後來竟然還差點瞎了..不過還是想辦法去偷東西給哥哥吃..拚了命的保護他..(鳴..我假如有這種狗.但是不要這麼曲折就好了啦)
最後..還是被打到差點死了.不過還是支持到回故鄉..到以前等小伊的公車站.才死去..
真的太感人了啦.
尤其是小伊原本很怕黑的.哥哥放小伊骨灰的地方還用手電筒照亮.擔心她會害怕.真是手足情深
最後..小雪死了..片尾還出現小伊說..有小雪的地方我就不怕黑了..哥哥不要擔心.
嗯..看這樣的電影..需要一些面紙..

這部電影..我事後才知道..哥哥真的是"有你真好"的那個白目小孩演的..演得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