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著別人家的部落格
別人的網誌內容是開心的.我也會跟著開心.雖然不一定會留留言.
別人的網誌內容是SAD..我也會想安慰他.但是.還是不一定會留言
朋友們..你們都在我的心中.我真的是默默在關心大家的啦.
不過.不想浮出水面.我潛在下面就好了.

停..前兩天的聚餐..又聊到個問題.
我以後想做什麼?難道只是一直做個助理嗎?或是去讀書?
工作了這麼幾年.似乎.一切都停了.我的夢想呢?i don't know.
我不想要空虛的生活.而現在.似乎.一切都很空虛.
到底少了什麼?
結婚.不是我想要的.
旅遊.在遊玩中儲備動力?(不過我好像每次回來都覺得好累.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閱讀.看了有時頭好昏丫.
學習.也許再學一個語言也不錯.繼續日文還是新學法文呢?
證照.也是個不錯的好主意.為了跳去別的工作做跳板..哈..我的老闆會傷心..

D..我們都好好工作吧..放假時再見面..不錯啦..一起成長囉..你這個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