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趕工手工..到了很晚才睡..

一睡著沒多久..

就感覺有手握住我的手..然後抱住我..

我想..應該是GHOST吧..這時..眼睛還可以張開一點..但是看到的不是珠簾丫...

是作夢??

我一直唸著阿彌陀佛..

接著..

那個握住我手的感覺沒了...

突然..有種被壓住身體的感覺...

天丫..

繼續唸著阿彌陀佛..

過了沒多久..我就有掙開束縛的感覺了...

看看窗外..已經天亮了丫..

有點害怕..

但是想想..天亮了..應該就不會又這樣了吧...

之前有查過..

這應該是太累了才會有的症狀..應該不是GHOST才對..

今天和媽咪聊到這件事...

媽咪說..她昨晚也有遇到這種事耶..我跟媽咪的遭遇還真像丫..

媽咪又說..聽說啦..六月半..比較乖的GHOST就會被放出來了..

其他的都是七月一號才出來

媽咪..我今晚會不敢睡啦..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