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8.03
地點:九如路 紅色密碼

今天要連續上兩節課
繼上星期四連續上兩節課。星期五在家只能一直躺在床上休息。累死了。
六點四十開始上課。六點半左右就到了。
君已經來了。有夠早的。開始嘰嘰喳喳聊起天來。後來馨和萱都來了。繼續聊到忘記要上課。

第一堂課的歌曲是。忘了問了。
名稱是個性爵士。看老師就知道這是個性爵士了。
整個動作很有連貫性。這是我記動作最快的一堂課了
一開始的動作很撫媚。但也很有力道。
第二個八拍的跪地動作,很SEXY。
有一次沒跟上拍子。直接跪下去。膝蓋有夠痛的。一定會瘀青
(爵士不是拿枴杖的嗎??枴杖咧??)
最後那個動作。印象很深刻。我覺得我好像咚啦A夢跳螃蟹舞。
不曉得其他人有沒有這個感覺
跳完一節。嗯。還有體力。

第二堂的歌曲是韓國的4MINUTES的HUH
老師很漂亮說。
但是這節的動作讓我記不太住。
老師讓大家自己練習時,我們就圍成一圈在討論上一堂課的舞步
剛上完就忘了
哈哈
不過這堂課的動作也很俐落。
關於蛇腰的部份。嗯。還是需要多加練習
我有長頸鹿吃葉子的感覺。整個就是怪怪的。
給我蛇腰啦。我要當蛇。不是長頸鹿。

兩堂課上完。頭有點昏了。肚子也餓了。
因為不能在上課前吃東西。會想吐。
在下樓梯時。大腿已經開始抖了。
一定是那個跪地動作的關係。

回家後。第一次複習耶。我竟然還記得。哈哈。好開心
不曉得之後能不能錄下老師的動作。回家練習呢??下次上課再問問看好了。

再來就是星期四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