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爵士舞課兩堂

但是昨天回家爬樓梯就已經大腿痛到不行了..

一直唉唉叫的..

不迥想想..游泳的練習不能停丫..今天就輪到游泳吧..

庭身體不舒服..不能去..

萱要照顧BABY..不能去..

媽咪也在忙..

好吧..我一個人..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去游泳耶..

感覺有點奇妙說..

少了一個可以聊天的人..有點無聊..

但是泳池的人很少..很好..

在戲水泳道..開始了我的計數游泳..

前三趟..自由腳熱身..在水裡..那種鐵腿的感覺比較不明顯..

再來十七趟的蛙式來回游..動作不曉得對不對..在水裡我還是無法思考丫..

一邊數..一邊游..不曉得有沒有多數..

一邊想著..手伸直時要看水底..才會浮起來..嗯..慢慢有抓到那個波浪的FU了..

而且因為人很少..水很平靜..可以感覺到自己製造出來的水浪耶..好開心..

游到滿二十圈的時候..有成就感..不過手腳也超痠的..

嗯..就先去泡個熱水..頭好暈丫..

再來泡個藥水池..只有我自己在池裡..很想睡一下..

後來再去SPA池..放鬆筋骨..那個珠珠水簾..效果很好耶..我喜歡..

之後..再去游個三圈..湊個蛙式二十圈..

在這個部份我喜歡游到整數圈..感覺才完整

耶......一直游下去..我體力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誰要陪我去游泳??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