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本是目前還在讀的書

天使遊戲的厚度是今年我讀的書當中最厚的。接近5公分。

剛借到書時有點嚇到。真的讀得完嗎??

不過內容。真的很吸引我。好久沒有睡前看書看到不想睡了。

希望早點知道馬汀的故事丫。

作者描述場景的功力很棒。讓我的想像力得以發揮。進入馬汀的世界



另外一本。巴斯特的耳朵。

看了一點點。不過那個封面。我應該拿馨怡的愛心書套把它包起來

因為封面那個小女孩含恨的眼神讓我有點怕怕的。

這本也是探討母女之間的感情。

不過簡介是說。七歲時。她就想殺了她媽媽。到了十七歲才真的下手!!

這。。。我還是看完再發表意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