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貴婦團的活動觸角愈伸愈長啦..

繼庭、萱和我的游泳課大成功後

馬上要接著挑戰爵士舞課

這次的地點選在九如路的紅色密碼

第一次看到感覺是個很專業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擔心肢體不協調的問題

所以第一堂就上肢體韻律課程

學習如何扭動上半身和下半身..

接著是學習一小段的舞蹈..因為對著鏡子跳..

這時就可以看出哪裡不協調了

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不愧稱為"硬到舞團"

其實在第一次跳舞之前..我就在問能不能試跳..很擔心跳完第一堂之後就挫折丫..

不過沒有試跳..只能一次買十堂課..硬著頭皮繼續上吧..

第二次上課..上的是性感爵士..

讓我很期待..

老師身體超柔軟的耶..比對我們..硬到不行..

一直重覆做一樣的動作..還是記不起來..

果然要用到身體的活動..我就腦子和身體結合不起來丫..

這次上課我們的最大印象就是撕裂衣服的動作..如果再配上性感的表情..會很配丫.

課程結束後就討論到以後如果有機會跳舞可以一起做這個動作..一定很有趣..

想到就會噗嗤的笑出來丫..

第三次和第四次的課程一起上..

大家一起上第三堂課..個性爵士..

老師很有韻律感..頓點的動作很多..我挺喜歡這個老師的教法..

雖然身體很硬..但是覺得很有趣丫..

第四堂課..跟第二堂課的老師是同一個

跳第二個小時..身體還OK..

一直用到下半身..慢慢抓到下半身的感覺了..

但是看著鏡子..我的上半身怎麼會這麼的僵硬丫...

有夠像僵直性脊椎炎的...哈哈..

可能是年紀大了..當時覺得身體負荷得了..

到了今天身體開始痠痛..腿痠背也痠..

下禮拜的三堂課怎麼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